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3/18

三星大未來|兒童節送雙色兩用包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小朋友引領企盼的兒童節即將到來,三星鄉公所今年不送禮券,改送二合一禮物(飛狼雙色併接兩用腰包)+(乖乖),也就是可愛又實用的腰包以及陪我們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乖乖),希望讓小朋友歡度一個不一樣的兒童節。

雙色併接兩用腰包長約33.5公分,寬16公分,以2種色彩併接製作,外觀時尚簡約俐落,不但可以展現小朋友的自我風格,更是輕巧方便好攜帶,可以收納隨身小物品,分類收納超級方便,休閒旅遊隨身包,隨身背負不遭竊,多用途兩用腰包,小朋友可放筆、簡單文具等等,怎麼用就由小朋友自己決定囉。


鄉長李志鏞親自到鄉內小學生人數最多的三星國小來發放兒童節禮物,三星國小的小朋友,也表演太鼓謝謝鄉長伯伯,充分展現小朋友多才多藝的一面。

三星鄉內有5所公立小學、2間鄉立幼兒園分班,2間國小附幼、1間非營利幼兒園,總共有915名學童,都能得到飛狼雙色拼接兩用腰包以及一包乖乖,讓國家未來主人翁,擁有美好的童年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