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3/21

BNI 宜蘭產業鏈交流|目標創造20億元共榮圈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世界最大商務引薦平台BNI 321日在宜蘭舉行首次大型商務交流,在宜蘭縣政府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羅文清總幹事全力支持下,願景是要在五年後打造一個由千位企業家組成的產業鏈,創造出年產值20億元以上的產業共榮圈。

主辦的BNI 宜蘭樂享分會及吉力籌備分會在聯手策劃321商務人脈交流活動日的過程中不斷和羅總幹事請益,其中找到彼此的共通點-產業鏈接。基於此共識,BNI宜蘭區將於蘇澳鎮安永心食館觀光工廠,舉行產業鏈商務人脈交流日,在羅總幹事協助下,有超過150位蘭陽地區產官學菁英共襄盛舉。


BNI 改變世界做生意的方式~以合作代替競爭~在宜蘭地區得到熱烈迴響,先於去年6月正式成立樂享分會,繼而吉力籌備會也準備成會中,30幾人的分會可以在八個月創造4318萬元的引薦金額。

BNI 是世界最大的商務引薦平台,目前在全球74個國家,有超過8875個分會,會員人數25萬名。過去12個月間,會員間彼此的引薦金額高達新台幣4827億。台灣地區發展BNI 已經進入第13年,目前會員超過3500人。


宜蘭經商環境困難,運用BNI全球商務引薦平台的串連,讓各行各業的企業主以合作代替競爭,能夠壯大自己的事業也能增加就業機會。這個活動會讓宜蘭工商業界人士,了解BNI 可以為他們的企業做什麼(跨產業合作、人才培訓、行銷宜蘭、資源共享、朔造優質環境)將傳統產業經由創新合作升級為2.0版。BNI 特色之一的「本地事業,全球鏈接」可以串連全球25萬名會員行銷宜蘭,發揚宜蘭精神。主辦的樂享分會創會主席林建銓說。

BNI 台灣國家董事顧問謝聰評將會到場,宜蘭縣政府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羅文清總幹事亦將𢑥整合作推廣宜蘭招商引資的方法,與服務工商團體友善的投資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