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3/01

You & Me愛就在一起| 內政部單身聯誼活動 3月4日開始報名

新聞中心/內政部訊
內政部帶您譜出愛的戀曲!今(108)年3月至9月將舉辦18梯次「You & Me愛就在一起」單身聯誼活動,前3梯次將於34日開放線上報名,歡迎年滿20歲以上且在臺設有戶籍的單身者踴躍參加,覓得良緣!


內政部表示,為鼓勵國人適齡結婚及生育,提供單身者互動及交往機會,近年舉辦單身聯誼活動,並獲得各界熱烈迴響,例如去(107)年辦理17梯次「緣來愛是你」單身聯誼活動,報名非常踴躍,共有1萬多位民眾報名,短短時間就有4對已結為連理。

內政部為回應民眾熱切之期待,希望可以滿足單身男女互動認識交往機會,締結良緣,今年更加碼辦理18梯次「You & Me愛就在一起」單身聯誼活動,第123梯次活動將於34日至10日開放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為我國結婚率及生育率注入新契機。

內政部強調,今年活動相當多元有趣,包含咖啡烘焙、糖霜DIY、馬賽克拼貼、部落之旅等各種主題,同時提供半日、1日及23種行程,各梯次報名時間不同,詳情請上「內政部108年『You & Me愛就在一起』單身聯誼活動」專屬網頁(https://sweethome.moi.gov.tw/love1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