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4/10

縣長頒發|108年新任民防大隊長派令及證書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9)日晚間1830分宜蘭縣長林姿妙在宜蘭縣民防大隊大隊長就職典禮上,於各界人士見證下,親自頒發大隊長張耀徽派令及證書,期許張耀徽大隊長以過去帶領民防中隊的成功經驗為基礎,持續帶領民防大隊協助縣府各級團隊,共同拼出宜蘭好生活。

 
宜蘭縣民防大隊編制現有1個大隊、12個中隊、31個分隊、72個小隊及隊員800人,按照民防法規定,在縣市首長就職年度實施整編,各編組人員多年來樂善好義投入民防工作,不辭辛勞為公眾事務奮鬥,尤其大隊長張耀徽不僅個人事業經營有成,對社會公益付出更是不遺餘力,深獲社會各界肯定。


林姿妙縣長特別感謝所有民防同仁的無私付出,積極參與維護地方治安交通工作,尤其在剛過去清明連假中,宜蘭縣除有眾多返鄉的縣民外,更吸引眾多的遊客來訪,在基層員警勤務量爆增之際,民防伙伴奉獻休息時間,默默投入第一線的治安與交通維護工作,讓返鄉的遊子能平安返家團聚,感謝各位無怨無悔的付出與辛勞,讓警民團結合作,共同為治安交通工作打拚,建構宜蘭成為安定與和諧的宜居城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