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4/12

2019綠色博覽會 綠遊在宜蘭|五結鄉週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2019宜蘭綠色博覽會於108330日起至512日在冬山河生態綠舟熱鬧登場,進行為期44天的活動;為鼓勵宜蘭縣民踴躍支持這項活動,宜蘭縣政府特別規劃「鄉鎮市週」,只要設籍在本縣各鄉鎮市,屬於他們的「鄉鎮市週」期間入園可享完全免費優待。  


415日至421日是「壯圍、五結」鄉週,為配合五結鄉週的到來,鄉長沈德茂為表達對綠色博覽會的肯定及對鄉民的鼓勵,精心策劃安排該週凡本鄉鄉民持身分證或相關證件至冬山火車站站體下服務台旁,參加認識標章活動者,即可獲贈由Taiwan食物銀行推廣中心提供的五農米1(1公斤裝),每日150份,送完為止,五結鄉公所誠摯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心願力行」是鄉長沈德茂對鄉政推展的願景,與2019綠博主題互相呼應,「綠」是一種態度「遊」則是一種行動,而心願強調是綠、力行訴求是遊。再者,呼籲農民「正確用藥」代表態度,而認識農委會所推廣的四章1Q,推廣食農教育既米食文化,則是一種行動,五結鄉公所在「鄉鎮週」的用心,符合2019綠博意旨與精神,「心願」善待土地,「力行」友善耕種。


為了鼓勵更多五結鄉親造訪2019綠色博覽會,享受森林大地與生命之河冬山河的洗禮,公所特別邀請「利澤國際偶戲藝術村-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在五結鄉週的現場,展現動人的戲偶來與各位鄉親合照,誠摯邀請大家的蒞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