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4/01

男過敏病危|警方護送送醫(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羅東分局成功派出所警員陳文錦、蔡承歷等2員日前遇女子攔車求助,表示渠丈夫游○得(56年次)疑猛發性過敏症,誘發臉部腫脹造成呼吸困難,性命垂危,適逢下班尖峰時段交通堵塞,渠等見狀恐延誤就醫危及性命,當機立判以警用機車鳴笛開道,示意女子在後,趕赴醫院就醫,經院方及時注射藥物,消除過敏症狀,化解男子不適,成功挽回性命。

羅東分局表示,關懷社會為民服務是警察職責的一部分,讓需要幫助的人得到即時幫助,使這個社會更加祥和溫暖,也是警察工作最重要的意義,有人陷入困境需要幫助時,大家都應該伸出援手,警察只要有能力,更是應該義不容辭。


成功派出所警員陳文錦、蔡承歷

                        男過敏病危|警方護送送醫(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