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4/22

壯圍鄉岸際火燒船|海巡紅外線熱顯像系統岸際奏功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108422日中午12時許,海巡人員於執勤守望勤務期間,主動發現後碑社區岸際竄出濃煙,利用新建置紅外線熱顯像系統標定人眼視距外熱源位置後,隨即派員前往馳援。

海巡人員趕赴現場時,發現一地方牽罟用的膠筏(無船名)不明原因起火,隨即配合消防隊管制週邊人車警戒,起火點週邊均為防風林密佈,稍有不甚極有引發大火之可能,所幸經壯圍消防分隊即時撲滅火勢,未造成人員傷亡,相關起火原因後續由主管機 關調查。

第一岸巡隊表示:平時除了查緝走私及非法入出境外,如有發生海洋生態保護、海岸急難救助等相關事件時,請於第一時間撥打海巡「118」報案專線,本署將以最快的速度派人到場處理;另歡迎有志青年加入本署行列,如欲瞭解詳情請撥打人才招募服務專線洽詢:(0397802808012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