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4/28

感念母愛光輝|蘇澳表揚模範母親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為發揚傳統文化精神,倡導家庭教育,表達對母親之敬意,藉由公開表揚足資效法之母儀事蹟,以型塑社會典範,共建溫馨祥和社會,蘇澳鎮公所於今(28)日上午930分假宜蘭綺麗珊瑚觀光工廠~蝴蝶館辦理『108年度模範母親表揚 』活動,藉此活動表彰終年辛苦,為家庭、子女耗盡青春、竭盡心力的偉大模範母親代表。

蘇澳鎮長李明哲表示,每一位母親都是模範母親,今年獲選模範母親(25位)代表中,每位都是兼備女性傳統與現代美德的代表。尤其榮獲蘇澳鎮及宜蘭縣雙重模範母親代表的曾林秀惠女士,現年83歲,出生新北市貢寮鄉,兄弟姐妹眾多且家境清苦,自幼生性乖巧,就養成節儉及孝順的美德,嫁為人婦後,一直恪遵父母教誨,相夫教子,勤儉持家,無怨無悔,任勞任怨,勤奮不懈,足為中國傳統倫理家庭婦女的典範。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在這溫馨節日,藉由模範母親表揚活動,宣揚母愛的偉大及傳統典範,做為鎮民學習之楷模,具有良好教育與啟示的作用。為使活動內容更為豐富,會中特別邀請文化國中直笛團及維風弦樂團為典禮拉開序幕,歌頌母親們之優良典儀。特別感謝宜蘭綺麗珊瑚觀光工廠提供最優質的活動會場。在此祝福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