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4/22

三星分局組長榮陞|員警祝賀溫馨歡送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分局組長羅偉倫19日榮陞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局員,三星分局分局長林永勝及警友會三星辦事處主任謝錦興,於當天上午特別為他舉行了歡送會並致贈紀念品,代表著滿滿的祝福及期許,場面溫馨感人。


分局長林永勝表示,組長羅偉倫是一名年輕優秀幹部,其行事內歛、工作態度積極,深獲各級長官一致的肯定,此次榮陞局員,是借重他的長才於警察局服務,以期在勤、業務的推動上,有更大的成長與進步。

在歡送會中分局長林永勝說,組長羅偉倫在三星分局服務25個月,已經與分局同仁建立深厚情誼,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除了祝賀之外,未來期許能一帆風順、步步高昇,並且善用所學的知識與經驗,發揮團隊力量,為工作及家庭繼續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