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4/30

宜警協助|迷途老嫗平安返家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延平派出所日前接獲110報案稱宜蘭市慈安路○○號有迷途老人,經員警蕭子堯、張文寬到場處理,發現該名老嫗手牽一部自行車、年約70歲,有輕微失智情形,員警檢視老嫗身上攜帶物品,並在自行車上發現一組電話號碼,經聯繫該電話為某商家,並透過該商家協助,

員警順利聯繫上老嫗孫子至現場將老嫗帶回照料,簡男表示下午發現祖母失蹤後,遍尋不著,十分著急,所幸員警及時尋回祖母,人也安然無恙,對於警方的為民服務熱忱不勝感激。

宜蘭分局呼籲,家中如有罹患失智症狀親屬,請多留意行蹤,並可向社會局申請預防走失手鍊或在衣物明顯處繡上姓名及聯絡電話,幫助他們找到回家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