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4/29

台灣中油聯合捐贈再生電腦|讓愛延續幸福傳遞

新聞中心/中油公司訊
台灣中油公司配合教育部「偏鄉數位應用推動計畫」,今(29)日舉辦「再生電腦捐贈活動」,聯合總公司、煉製事業部及石化事業部等,捐贈近百部再生電腦至宜蘭縣南澳國小等偏鄉學校,讓愛延續、幸福傳遞,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落實資源循環再利用的理念。

台灣中油今年推動再生電腦聯合捐贈計畫,結合全公司各單位,每半年清查電腦並重新檢修,在寒暑假結束後聯合捐贈給鄰近偏遠學校及弱勢團體,協助提升行政業務效能及教育品質,共同推動弱勢家庭的照顧及在地慈善會服務資訊化。


此次參與聯合捐贈的有總公司、煉製事業部及石化事業部等3個單位,受贈的學校包括了宜蘭縣南澳國小、南澳國中、桃園市介壽國中、台南市樹林國小、高雄市登發國小、美濃國小、大路關國中小及汕尾國小等8所學校。近100台電腦的功能及配備齊全,受贈單位喜出望外。他們表示,再生電腦的狀況甚至都優於學校電腦,師生都很開心,相信對學校教學有助益,增加了這些教學輔助設備,學生也更樂於學習。

台灣中油希望透過再生電腦捐贈活動,讓資源活化、永續利用,也希望學校運用電腦教學紮根行動學習,以提升學童資訊科技素養,縮短城鄉數位學習的落差,做到節能愛地球、資源回收再利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