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4/02

五結鄉鄉長沈德茂|親自發放兒童節禮券《祝福小朋友健康快樂》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一年一度小朋友最期盼的兒童節即將到來,五結鄉公所今年為小朋友們準備聯合勸募禮券,不但可以由自己決定自己的兒童節禮物,還可以做公益,希望讓小朋友歡度一個不一樣的兒童節。

 兒童是國家未來主人翁,五結鄉公所特地送給每一位小朋友一個100元聯合勸募禮券的紅包,小小的紅包袋貼紙上有著深深的祝福,至於怎麼用就由小朋友自己做主囉。

 利澤國小
五結鄉轄內有5所國民小學及3所國小附設幼兒園、五結鄉立幼兒園,及非營利幼兒園,總共有2,062名學童,都能得到這個寓含祝福的紅包,鄉長沈德茂也至鄉內國小發放兒童節禮物,親送祝福與關懷,活潑可愛的小朋友也準備許多才藝表演,展現課餘多才多藝的一面,一同歡度快樂的兒童節。
   中興國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