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5/05

羅東鎮|108年模範母親代表表揚活動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為表彰每位母親對家庭無私的奉獻,讓母親感受到子女們深深的敬意與愛意,羅東鎮公所於55日星期日上午930分,假展演廳舉行羅東鎮108年模範母親代表表揚活動。

今年受表揚的母親共計有23名,由羅東鎮各里辦公處推薦,名單如下:中山里陳沈春梅 、北成里徐游桂香、國華里張麗玉、漢民里徐阿純、西安里賴阿茶、維揚里林美玉、竹林里游諶秀寶、仁愛里廖月卿、信義里陳素卿、公正里張絹、賢文里林邱碧、樹林里陳寶連、集祥里黃玉琴、新群里黃謝秋蘭、開明里邱文惠、大新里楊邱仁森、仁和里陳素珠、成功里吳許阿美、東安里游陳清琴、羅莊里陳美君、仁德里黃徐美雲、南豪里陳淑美、南昌里林寶猜等。


鎮公所遴選開明里邱文惠女士代表本鎮參加宜蘭縣模範母親代表揚,邱文惠女士今年76歲,與夫結褵50年,18歲時擔任國小教師從事教職40年,是位有愛心的老師,自詡:「有快樂的老師,才有快樂的學生」!夫妻感情融洽育有12女,重視孩子人生觀及價值觀的思想教育,子女在邱文惠女士夫妻愛的教育下皆勠力於學業,於學成之後,在社會各階層中克盡職守,深受鄰里讚揚。邱文惠女士於102年捐贈自己的畫作為羅東聖母醫院籌建老人醫療大樓基金,抱著感恩的心,積極回饋社會。


吳秋齡鎮長希望透過表揚活動的舉辦,讓每個為人子女者在平時都能多抽空陪伴父母親,讓父母感受到敬意與愛意,並藉由奉茶儀式表達子女對母親含辛茹苦的感謝,藉此提倡孝道「愛要即時」,公所貼心準備慶祝蛋糕,祝福所有勞苦功高的母親們,歡渡溫馨愉快的佳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