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5/29

市長江聰淵贈匾表揚|108年特優里長、資深績優鄰長暨績優民政人員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市公所於529舉辦108年特優里長、資深績優鄰長暨績優民政人員表揚大會,其中特優里長由七結里游景清里長及泰山里魯孝忠里長獲選。市長江聰淵頒予「望重桑梓」匾額予以表彰里長對里民的付出。會中另頒予七名資深績優鄰長及一名績優民政人員獎狀及獎品,給予第一線民政人員勉勵及肯定。


一、七結里游景清里長:
七結里為宜蘭市於103年劃分之新里,游景清里長當選上任後,即籌組社區發展協會,擔任理事長,號召推動守望相助隊被推選為隊長,成立社區照顧據點,落實友善社區,消弭里鄰髒亂點等。出錢出力,有目共睹。具體服務如,104年號召里民維護七結里七結巷與民族路582巷,創造乾淨、清潔之生活圈。104年成立守望相助隊、社區關懷據點,建立友善祥和社區,推動社會福利。106年協助衛福部推動家暴防治專案計畫,有效防治、減少社會問題。107年協助金七結福德廟重建落成,有助文化生根。於105年七結守望相助隊參加宜蘭縣政府考核榮獲特優。106年七結守望相助隊參加內政部社區治安成長組榮獲績優社區。游里長服務里民秉持「責任、盡責、感恩心」的信念,讓里民有感,二次里長選舉分別獲得73%88%的高支持度,是為里長服務里民最佳證明與肯定。
二、泰山里魯孝忠里長:
魯里長個人經歷為,第2021屆里長,103年擔任建軍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105年擔任南屏國小家長會長。魯里長於106年將金六結幼兒園後方一片雜草叢生蚊蜹蟲蛇亂竄的窳陋空間規劃變身為泰山市民農園,1077月協助因颱風吹翻屋頂家園重創災民申請房屋修繕補助暨連結社會資源,並免費提供自家辦公室予於安置災民父子至房屋重建整理後,協同軍方共同維護里內環境清潔美化暨老人關懷送餐服務,主動關懷里內弱勢家庭。魯里長協助弱勢解決問題,樂善好施,把工作當做善事不求回報,造福鄉里,深獲里內民心。
此外尚有資深績優鄰長茭白里游天送鄰長、建軍里郭文男鄰長、民權里郭文通鄰長、中山里黃頂魁鄰長、小東里林麗珠鄰長、新東里李黃素珠鄰長、南津里林在壽鄰長等7名與績優民政人員謝幼甄課員榮獲表揚。

市長江聰淵表示:「感謝里長、鄰長長期以來無私的付出與辛勞,並及時反映民情,成為公所與里民之間最佳溝通橋樑;也讚許民政人員認真負責,全心為民服務。地方基層人員都是處於第一線為民服務的先鋒,公所的最佳夥伴,也是落實政策的重要推手,期許大家繼續全力配合市公所推動各項政策,讓宜蘭市成為「宜市宜居」的城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