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5/22

教育部2019「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 廣徵全球設計新秀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全球規模最大學生設計競賽「2019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至臺北時間201963024:00GMT+8:00)截止。今年度競賽主題為「Empathy」,以「同理心」傳達今年主題的理念,歡迎國內外高中職以上、年齡30歲以下的在學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今年競賽已邁入第十二屆,歷年都邀請國內外知名學者與設計師擔任評審,公正性與指標性備受各界肯定。競賽類別共分為「產品設計」、「視覺設計」、「數位動畫」及「廠商指定」等四項,並由「看見台灣基金會」贊助與全球21個國際設計組織授權合作獎項設置,總計將提供超過60個獎項。除維持每年年度大獎40萬元、免報名費及參展費用外,為激發學生創意能量,今年廠商指定類更由「工業技術研究院」贊助,藉由與本競賽攜手合作,增進技術創新應用與商品化的緊密連結,希望增加以國內外年輕設計人才投入為中心的專業技術項目進行創意發想,進而協助工研院創造出具優秀潛力、豐富靈感的商業化設計作品。

競賽去(2018)年共吸引超過66個國家、895所設計院校參加,並徵集到超過20,000件的作品,73件作品獲獎。而今年競賽又更加「全球化」,除了於臺灣本地辦理初選之外,也將延續與新南向國際設計組織-新加坡設計業總商會(DBCS)的合作模式,於新加坡舉辦分區初選作業,希冀透過這樣的國際設計交流,讓競賽評選趨於精緻化、擴大設計競賽的國際知名度,並且透過這樣分區評選的方式讓更多優秀的作品被世界看見。

本年度競賽主題為「Empathy」,以「人同此心,心同此理,換位思考,人同理心」傳達今年主題的理念。「2019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自51日至630日開放徵件,歡迎至官方網站www.tisdc.org 報名參賽,亦可於網站下載競賽簡章並觀看更多競賽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