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5/29

頭城「藝浪板-塗鴉大賞」廣徵達人彩繪創作|2019音浪頭城 前導熱身系列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2019音浪頭城」的前導熱身系列活動來囉~邀請達人踴躍參加「2019頭城藝浪板-塗鴉大賞」徵選活動,用畫筆繪出屬於「頭城」的「衝浪板」!時序進入春季尾聲,緊接著將迎向夏日的海灘與浪花,「衝浪」更是夏天的最佳代言人!由頭城鎮公所主辦,頭城衝浪業者共同協辦的「2019頭城藝浪板-塗鴉大賞」衝浪板彩繪大賽正式登場,將為「2019音浪頭城」系列活動的推出開啟前導與熱身。


本次的塗鴉主題為「頭城與海」,分為初賽及決賽,年滿18歲對繪畫有熱忱者均可參加,報名日期自527日至616日止,凡在期限內提供電子圖檔(或成品相片)者,即完成初賽程序。
初賽作品評選管道之一:自619日起透過「愛頭城瘋旅遊」粉絲專頁同步辦理人氣票選,凡為初賽作品按讚就有機會抽中新台幣1,000元商品禮券(10個名額);初賽評選15名入圍決賽,由主辦單位提供『二手衝浪板及壓克力顏料』進行實體彩繪,並在期限內將完成的作品送達主辦單位指定的地點,再經由專業老師的公開評審,評選出10名優勝者,發給最高新台幣6,000元之獎金(總獎金:共3萬元)。得獎者將安排於「2019音浪頭城」主舞台公開頒獎。
頭城鎮長曹乾舜表示:
()()澳沙灘的地理環境得天獨厚,因為有雪山山脈做為天然的屏障,因此比起全台其他衝浪點的浪況更為穩定,浪的能量和浪性極具吸引力,也得到越來越多熱愛衝浪的民眾喜愛。
近年來因為國際極限運動熱烈的推行,外澳沙灘被劃定為國內第三個公告的衝浪專區,來到這裡除了有適合衝浪的浪型之外,更能享受看見山,被大自然環繞的幸福感覺,而鄰近的烏石港觀光漁港更是民眾和遊客一飽朵頤的最愛。


2019音浪頭城」即將於7月份隆重登場,我們除了熱情歡迎全國各地的民眾拭目以待外,更邀請所有喜愛海上運動的朋友們在夏季能夠到頭城賞遊,並期待透過這次的衝浪板彩繪活動,鼓勵大家用藝術的角度,探索並表達對於海洋的想像與喜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