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5/17

3街6巷9宗祠|猜猜我們來到哪了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辦理「戶外美學教室-藝起去郊遊」, 518() 將於新竹縣新埔鎮的陳氏宗祠登場!由「磚木取夥故事劇場」帶來精彩的〈故事三明治〉,活動開放報名中。活動分成2梯次,上午10點至12點、下午2點至4點,利用線上報名及繳費,歡迎家裡有幼稚園大班以上至國小三年級小朋友的親子們來報名!每對親子報名費為100元,共收15組親子。

一提到祖先,到底祖先是誰?宗祠怎麼蓋的?走進新埔宗祠,讓我們一起認識它的雕刻、繪畫及聆聽它說不完的歷史故事,同時也藉由繪本故事〈風是什麼顏色〉打開感官,體會風、木頭、石頭、磚頭以及內心感受。接著進行律動創作〈家族行事曆〉讓我們將一做再做的家事,都變成好玩的肢體遊戲,讓整個假期不再枯燥煩悶!

跟著我們的步伐往前走吧!讓我們在5月假期中好好享受!最後一場於525日在新北市空軍三重一村登場!趕緊把握最後機會上網報名!
詳細活動及報名訊息,請上本館網頁查詢:https://www.nhclac.gov.tw/。活動洽詢:(03)5263176#201 洪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