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5/25

龍魂搖滾 5月25日臺南生活美學館戶外演出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四季音樂會戶外演出活動,108年首場於525(週六)下午4時舉行,邀請臺南市立子龍國小龍魂搖滾樂團帶來《龍魂搖滾》音樂會。

子龍國小位在臺南市佳里區偏鄉,校方有感於學生較無學習才藝的機會,於105年末成立龍魂搖滾樂團,師生們一起打造音樂夢。雖然設備有些簡陋,小樂手們無論是在夜市演出、排練音樂劇甚至創作畢業歌曲都全力以赴,在音樂的舞台上發揮無窮潛力。

本次音樂會將帶來「我的未來不是夢」、「Because I love you...等多首經典歌曲,展現對搖滾的熱情,揮灑青春的活力,將幸福傳遞出去。525日週六下午4點,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童劇場」、「四季音樂會」戶外穿堂演出活動,提供全家人共享周末午後的藝術時光,相關活動訊息請持續關注該館官網(https://www.tncsec.gov.tw/home)及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ncse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