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5/31

蘇澳冷泉夜泡也行|6/1起每日0930~1930無公休,來蘇澳冷泉泡涼喔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蘇澳冷泉公園新園區完工在即,為迎接炎夏消暑遊客,蘇澳鎮公所於61日起,將延長個人湯屋營業時間至晚上730分,另外在暑假期間,也將每日營業並暫停公休,以服務各地來訪遊客有充分時間體驗冷泉魅力。

蘇澳鎮長李明哲表示,蘇澳冷泉終年22度,冬日泡湯身體發熱可禦寒,夏日泡湯,猶如浸泡冰涼碳酸汽水中,浸泡後涼爽暢快,蘇澳冷泉之美名,因此吸引各地遊客來訪體驗。因炎夏將至,冷泉泡湯人數逐漸增加,為滿足各地遊客泡湯需求,鎮公所於6/1起,延長傳統個人湯屋營業時間,從原本上午930分至1530分延長至晚上730分,以提供遊客更充裕的泡湯時間。



除蘇澳冷泉傳統個人湯屋延長營業時間,阿里史冷泉區及男女浴池也同步開始收費,全票70元半票40元,3歲以下及蘇澳鎮民免費入場,收費時間為每日918時,蘇澳鎮公所說明,蘇澳冷泉再造工程已進入收尾階段,現正籌備開幕系列活動,預告今年暑假將帶給各地遊客全新的冷泉鮮體驗,屆時歡迎民眾一同共襄盛舉,到蘇澳瘋冷泉、嗨一夏,詳細服務資訊請洽蘇澳冷泉個人湯屋03-9960645詢問,個人湯屋地址:蘇澳鎮冷泉路6-4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