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5/23

斥資6250萬元「蘇澳鎮立運動公園優質再造改善工程」開工典禮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在蘇澳地方各界殷殷期盼下,「蘇澳鎮立運動公園優質再造改善工程」正式進入施工階段,總工程經費6,250萬元,今(23)日上午10:00在蘇澳鎮長李明哲、鎮民代表會主席歐進義、宜蘭縣蘇澳鎮體育會會長陳順平、蘇澳鎮體育會網球委員會會長莊輝鋒、蘇澳鎮早泳會會長陳永坤等人共同主持下,舉行開工典禮,各界貴賓舉行祭拜儀式後,接著進行以金鎯頭敲破紅瓦儀式,象徵整建工程正式開工。本項工程工期預計300日曆天,其中眾所矚目之游泳池部分,預計於明年暑假完成招商作業後重新開放使用。

蘇澳鎮長李明哲表示,蘇澳鎮立運動公園成立於民國80餘年,設有鎮立游泳池、籃球場、網球場、壘球場、溜冰場、停車場、休閒步道等,是鎮民日常重要的休閒運動場所;但室外50米標準泳池常年漏水嚴重,熱泵設備老舊加熱效能不彰,加上蘇澳鎮特殊地理環境及氣候影響,多雨潮濕,鎮立運動公園位處風口,戶外多處設施、地坪陸續出現老化損壞。鎮公所向中央爭取經費,獲得體育署專款補助5,000萬元,加上公所配合款1,250萬,總計6,250萬元投入大改造,打造鎮民優質運動環境。


蘇澳鎮公所進一步表示,本次的改造工程重點,包含室外50米標準游泳池重建工程,將重新打造不鏽鋼池體及無障礙入水坡道,營造銀髮族友善運動環境。另結合在地冷泉資源特色,將增設冷泉泡湯區、spa高溫水療池。此外,年輕朋友使用率極高的戶外網球場、籃球場,地坪鋪面將全面刨除更新、更換LED燈具夜間照明;另整合既有畸零地空間,營造帶狀親子休憩步道,成為各年齡層均能使用的運動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