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5/08

國立宜蘭大學|93週年校慶—閃亮登場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國立宜蘭大學為慶祝93週年校慶(19262019),於58日上午930分假行政大樓萬斌廳舉行校慶慶祝大會,為期二週(4/295/12)的校慶活動週,以「生活、藝術、學術、體育」四大主軸,一系列精彩慶祝活動,展現宜蘭大學「篤學、力行、敬業、樂群」之精神。屆時泰國駐台經貿辦事處通才大使及其相關人員將前來道賀,一同慶祝宜蘭大學93歲生日!


校慶活動週內容有:「生活」主題:國際事務處以「國際嘉年華」為概念,邀請僑生、國際學生共襄盛舉,會場將演出東南亞傳統舞蹈、樂器演奏…等節目,讓全校師生與世界接軌,認識異國文化及體驗風情民俗。另外,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以「原來是這樣」臺灣原住民族美食.文化系列活動,藉此讓本校學生了解與認識原住民族飲食文化與族群關係,建構多元文化知識,進而增添校慶活動多元文化色彩。


「藝術」主題:由竹韻國樂社《夏一夜.響樂》校慶音樂會揭開序幕,緊接著由各社團合辦多場音樂會與舞蹈表演,節目內容優質多樣,必將引領大家沈醉於精彩豐富的藝術饗宴。

「學術」主題:本校承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成果有目共睹,除於93週年校慶展示各面向高教深耕計畫成果外,並舉辦「2019教學實踐研究暨校務研究學術研討會」、各類講座、論壇及學術座談會,具體顯現學校於學術研究領域的提升與日益精進。


「體育」主題:大家引頸企盼的運動會將熱鬧引爆,一起帶領大家感受活力青春的校園氛圍。今年持續推廣教職員體適能檢測,協助教職員正視維持健康身心的重要性。

此外,58日當天晚上在戶外主舞臺,由宜蘭大學學生會主辦美喉王—為夢而聲及校慶演唱會活動,展現「宜大生」的卓越與不凡,勢將校慶活動的熱鬧氣氛帶到最高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