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5/01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攜手警察廣播電臺宜蘭臺推出廉政宣導廣告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為提升社會大眾對防貪、反貪的認同與支持,宜蘭縣政府警察局政風室委請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臺宜蘭分臺製作生動、精采的廉政宣導廣告1則,播出時段為10851日至108615日,週一至週五7時至10時、10時至1230分、13時至16時、17時至1830分各播出1次,在警廣宜蘭分臺(FM101.3兆赫頻道)播出,歡迎民眾踴躍收聽。

警察局政風室本次藉由與高收聽率的廣播頻道合作,計畫以活潑趣味、生活化之廉政宣導廣告,宣導該局廉潔、效率之施政理念,希冀藉由媒體宣導擴大廉政行銷,落實「全民廉心、幸福安居」之理念,深化民眾對廉政工作及廉政議題的認識,警民齊心協力反貪倡廉,為宜蘭邁向適居、幸福願景攜手共同打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