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5/19

壯圍鄉濱海路二段後埤海灘|留有一雙黑色鞋子(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1085181840分,壯圍鄉濱海路二段後埤海灘,海巡署轉報,接獲民眾通報於釣魚時其配偶與子女目擊一名民眾(性別不詳),走入海中未上岸,之後不見人影,於沙灘上留有一雙黑色鞋子,請求派員前往搶救。通知漁業電台及110前往協助。


於附近腳踏車步道尋獲一輛機車,經壯圍分駐所查詢後,車主係屬新北市中和區人所有,家屬表示車主不在家行蹤不明,且未攜帶手機出門。目前海巡單位及消防單位人員均於事故現場附近擴大搜尋中。

2258時經家屬至陽大附醫確認該名男性大體為黃00(43)本人無誤,家住新北市中和區,後續大體交由家屬與警察處理。





  壯圍鄉濱海路二段後埤海灘|留有一雙黑色鞋子(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