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5/05

漁船誤補綠蠵龜|海巡變身海龜保姆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今(5)日下午1730時許,海巡署第一岸巡隊石城漁港安檢所接獲光O號漁船誤捕活體綠蠵龜,後續交由海巡安檢所協處及照護。

今日下午1730時許光O號漁船誤捕海龜,後續交由海巡安檢所人員協處,經基隆海大研究人員初步判斷,該品種為一級保育類綠蠵龜,活動力旺盛且健康,體長:52公分、寬:40公分,就體長判斷屬青少年龜,介於人類的10-20歲間,本案為宜蘭縣境內第二起誤捕海龜案,在熱心漁民、農業處、基隆海洋大學及海巡人員的配合下,均能妥適照顧及存活,預計明(6)日將會同有關單位一同野放,使其早日回到美麗的大海。


第一岸巡隊表示:為關懷海洋永續及保育海洋生態,請民眾於海域或岸際發現相關情事,多利用「118」免費報案專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