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5/01

老嫗不慎墜橋身受重傷|三星警急救援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日前一位家住大同鄉70餘歲曾姓民眾獨自外出散步,行經智腦橋時欲靠在橋上護欄休息,卻不甚墜入5公尺橋下致身體多處受傷動彈不得,民眾見狀立即報警處理。


三星警分局牛鬥派出所警員吳學仁獲報立即趕赴現場,發現老嫗倒臥橋下身體多處受傷,與趕到現場大同消防隊員、樂水村長合力下橋救人,因橋樑周遭樹木雜草叢生,救難人員開荒闢路,費了一番心力始到達老嫗倒臥處,經消防人員簡易包紮後,以吊掛方式將老嫗送上橋面由救護車迅速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救治,熱心行為獲民眾由衷感激。 
三星分局分局長林永勝表示,警員吳學仁秉持同理心,盡心協助救援墜橋受傷老嫗,積極為民服務作為,堪為表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