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5/31

市場熱鬧慶端午|來吃好粽看好戲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端午節是國人年度三大節慶之一,羅東鎮公所訂於531上午10時假民生市場前廣場舉辦五月五慶端午促銷活動,民生市場是經濟部認證的「樂活優良市集」,公有市場安全、衛生、明亮、整潔,地點佳,食材豐富多元,讓民眾安心來採買。

公所今年特邀縣內非常活躍的LĀ-LĀ-BÚ(拉拉舞”)兒童歌仔戲劇團演出,近年來在宜蘭歌仔戲比賽嶄露頭角,相關文化展演邀約不斷,此次演出特別改編傳統民間故事「新白蛇傳」,主角為一對雙胞胎,不但表演創新,動作輕靈可愛,演技精湛,詞曲融合宜蘭在地特色,耳目一新。另外還邀請本鎮活潑可愛的幼兒園小朋友及社區的婆婆媽媽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藉以吸引人潮,帶動店家生意買氣。

  

粽子亦是端午節必備的傳統美食,當日活動現場將提供香Q肉粽,由吳秋齡鎮長送給現場消費者及慰勞攤商,讓與會貴賓和現場民眾提前一起共度端午節,感受節慶熱鬧氣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