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5/12

英雄鎮公寓大廈|用行動擁抱高齡長者,活躍銀髮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由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指導,「英雄鎮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在512(星期日) 14:00~17:00  ,母親節當天下午有一場結合音樂、舞蹈的成果展,活動透過輕鬆下午茶的方式進行,有靜態的老寶貝攝影展、有動態的親子音樂表演、有阿公的工藝品展示、更有阿嬤的手路菜,在充滿色香味的氛圍裡,表達我們對長者的尊重與疼惜,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

詳情請洽英雄鎮管理委員會聯絡人戴小姐,連絡電話:0921-094865

六位來自不同族群的阿公和阿嬤各顯神通,把自己的手路菜、真功夫與社區住戶一同分享,讓技藝得以傳承,讓社區居民感受長輩的美、長輩的好、長輩的智慧,使長輩成為社區的寶貝,在未來的日子裡成為我們及下一代珍貴的回憶及思念。

您有多久沒有品嚐到記憶中的味道了呢?母親節當天下午來到英雄鎮,讓您找回昔日的溫馨,詳情請洽英雄鎮管理委員會聯絡人戴小姐,連絡電話:0921-094865。或上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網站http://www.nhclac.gov.tw、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ynhclac/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