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5/08

暖警協助高一生平安返家|家屬感謝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延平派出所所長童宇昇、警員胡雅婷日前擔服2224時巡邏勤務,於2330分許接獲110報案,稱有民眾表示其就讀宜蘭某高中兒子於當日晚間19時許失去聯繫,恐其發生意外,故請警方協助。


經警方與報案民眾了解,該程姓高一生目前就讀於宜蘭某高中,平日皆在校住宿,假日才返回台北市住家,於該日19時許利用宜蘭轉運站公共電話向其母親稱車資不足後,便聯繫不上,直至23時尚未返家。
 
因這兩日冷鋒過境,夜晚低溫寒冷,員警擔心程姓學生人身安全,故獲報後立即趕往宜蘭轉運站協尋,果真看到該名程姓學生瑟縮在公車站停等處,立即將其帶回所內休憩,並提供溫開水予其暖身,並聯繫其家屬帶回。程男母親對於警方用心協助尋回愛子,不勝感激,向警方深深表達感謝之意,並讚揚人民保母為民服務之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