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5/16

三星警分局|警察節前夕、熱「血」出擊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近期宜蘭捐血站血液安全庫存量嚴重不足,為募集1千袋熱血,要來一解血荒困境,期盼宜蘭的鄉親好朋友,一起共襄善舉,踴躍捐血。三星分局為響應108年警察節活動,在獲知訊息後,在警察節前夕,呼應同仁挽袖捐血,熱「血」出擊,展現警察博愛精神,讓血庫不再缺血,於5169時至15時與花蓮捐血中心宜蘭捐血站在分局前廣場舉辦捐血活動。


捐血,是件助人益己的善行義舉,不但可以促進血液新陳代謝,可讓體內血液年輕化,還有助刺激胰島素分泌,降低後天罹患糖尿病的機率,更重要的是可以幫助傷病患者挽救生命。活動前林分局長永勝率領副分局長林志洋、本分局同仁及發動警眷、警察志工、警友會、民防、義警、義交、山警及守望相助隊等協勤民力共襄盛舉,捐出熱血,把警察的愛心,化為具體捐血行動,為血荒解燃眉之急,充分展現三星分局同仁關懷同胞、熱心公益情操。本次活動計捐出64支血袋,16,000CC,相信藉由此次捐血活動的辦理,能讓生命感動生命,讓愛傳播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