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6/13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舉辦|108年捐血活動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為發揮博愛精神,展現警察人員關懷同胞及熱心公益情操,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特與宜蘭捐血站、警察廣播電臺宜蘭分臺規劃派遣捐血車,於108613916時止,在蘭城新月老樹廣場舉辦捐血活動,除鼓勵警察人員踴躍挽袖捐輸外,同時也邀請警眷、替代役役男、協勤民力及志工等前來共襄盛舉,希將「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口號化為實際行動,並藉由此公益活動拋磚引玉,呼籲更多人一起加入捐血救人的行列,以最實際的行動,回饋社會。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表示捐血是一舉數得之事,不僅可發揮愛心幫助他人,也可了解自身健康狀況並促進新陳代謝,是項利人利己的善心活動。警察局每年配合615日警察節都會舉辦捐血活動,均獲得同仁熱情響應,充分展現關懷社會大愛之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