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6/10

存仁里長蕭阿添 獲內政部表揚特優里長|蘇澳最高齡鄰長陳林阿對96歲 獲縣府表揚績優鄰長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蘇澳鎮公所為彰顯基層里鄰長辛勞,610日公開表揚「特優里長」、「資深績優鄰長」及「績優民政人員」。鎮長李明哲表示,本鎮計有存仁里里長蕭阿添70(任里長9)榮獲內政部特優里長;聖愛里林秋生89(任鄰長22)、龍德里林樹成88(任鄰長35)、南寧里陳林阿對96(任鄰長36)、朝陽里雷蘇阿盆90歲等4位鄰長榮獲宜蘭縣資深績優鄰長。民政課紀文喻課員,對其本職業務積極克盡職守,認真負責,也榮獲內政部績優民政人員。


存仁里里長蕭阿添長期擔任里內衛教志工並參與教育訓練,曾於105年度推動社區健康營造,榮獲蘇澳鎮衛生所感謝狀殊榮;專心投入里內休閒踏青建設不遺餘力,舉凡里內除草修剪樹木皆親自投入,向上級爭取經費,與公所攜手推動存仁里大成路至新城溪沿岸自行車道設置,提供民眾便於運動、遊憩的環境,熱心公益,深獲地方讚許,榮獲「內政部108年度特優里長」殊榮。

4位獲宜蘭縣資深績優鄰長,擔任鄰長工作2236年不等,雖在耄耋之年,服務精神數十年如一日,長期在基層默默付出與無私奉獻,熱忱精神令人敬佩。其中南寧里陳林阿對鄰長,是本鎮最高齡的鄰長,同時也是宜蘭縣政府此次表揚中第二高齡,96歲的她耳聰目明、記憶力強,擔任鄰長36年,包辦鄰里大小事務,發送公所各項政令宣導傳單至今仍堅持親力親為、不假他人之手,為民服務的精神深受肯定。
李明哲鎮長說,里、鄰長是站在第一線為民服務的人員,無論是鎮政宣導或是各項政令都是靠著里、鄰長在第一時間挨家挨戶傳遞給每位鎮民,與公所協力推動各項建設,扮演著與鎮民最重要的溝通橋梁,尤其鄰長是無給職工作,完全以奉獻的精神服務鄉里。公所將會持續重視、聆聽地方聲音,感謝所有里、鄰長們長期對地方的付出,更期盼里、鄰長們能繼續為廣大的鎮民服務,擔任最佳溝通窗口,大家同心協力,打造蘇澳更美好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