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6/04

油染鄉情─幕之初》油畫聯展在宜蘭人故事館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油染鄉情幕之初」油畫聯展於即日起至630日,在宜蘭人故事館盛大開展!展出作品皆以蘭陽各鄉鎮景色、當地特色建築、季節風情等面向呈現,契合故事館之特展主題,已經吸引不少縣內外的遊客民眾前往觀賞。創作素材包含宜蘭酒廠、礁溪五峰旗瀑布、太平山三毛櫸景、羅東運動公園、五結冬山河畔等,皆為眾人所熟知的標地,透過各展出人不同的畫風,感受筆觸下的視覺訴說,歡迎大家踴躍前往免費觀展!


由呂妍慧老師擔任指導的宜蘭縣政府油畫社,社內學員由前副縣長余聯興擔任社長,以及縣府員工及員工眷屬子弟,亦有縣內多位退休教師參加,且學員逐年增廣。


此次因宜蘭人故事館副館長陳碩斌,在今年二月參觀位於文化中心之「藝薰十年-宜蘭縣政府油畫社十年成果展」時,結識在場熱情導覽的學員莊含笑女士,透過引薦呂老師,並當場接受宜蘭人故事館之邀展,呂老師在社團告知訊息後一呼百應,由呂妍慧老師及前副縣長余聯興社長在內共十六位展出人,特展出「油染鄉情幕之初」油畫聯展,展期訂於10861日至108630日止(開放時間為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每周一休館)


宜蘭人故事館的前身為宜蘭舊縣議會,今已登錄為歷史建築,除「油染鄉情幕之初」油畫聯展外,館內更設有蔣渭水紀念展、工藝大師林朝欽燈籠展、聯合國文化大使陳錦芳博士畫展、陳世強教授穿越古今宜蘭河等豐富主題展,藝文展全數免費參觀!如想品嚐美食,館內更提供法式餐酒館愛法餐廳的美味料理,以及親子最愛的波堡義式披薩,還有披薩DIY供參考。故事館位於宜蘭市中山路二段426(宜蘭市公所旁),暑假前夕,就來宜蘭人故事館滋養文化生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