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6/03

公仔熊讚|夜市打卡趣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火車站旁的幾米系列公仔是宜蘭市的重要地標,每年皆吸引大量遊客前往拍照打卡,宜蘭市公所為期吸引民眾與公仔拍照,形成宜蘭市新打卡熱點,以宜蘭市吉祥物熊讚為樣貌設計造型公仔,設置於東門夜市宜興路入口處休憩區座位上,並配合造型公仔設置需求,一併將休憩區桌椅汰換更新,同時設計熊頭造型桌配合熊讚公仔,提供遊客短暫休息及享受美食的同時與可愛的公仔拍照留念。

今年度公所規劃東門夜市行銷計劃除設置造型公仔及更新休憩區桌椅外,還有舉辦夜市美食節活動、推行藝文活動…等,其中美食節活動預計於6月份及11月份各舉辦一場;藝文活動部分則由公所與宜蘭縣民俗技藝文創工作者職業工會合作,透過工會安排街頭藝人至夜市表演,促進經濟與在地文化發展,提升東門夜市多元化及增添更多藝術氣息打響知名度,今年度共安排18場次表演,表演內容及時間、地點將公布於市場文化聚落粉絲專業及休憩區布告欄與公所相關網頁,敬請民眾可多加留意相關訊息。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未來遊客來東門夜市逛街吃美食,不僅可以與俏皮可愛的公仔拍照留念,也可以至街頭藝人表演區欣賞精彩演出,所有好吃好玩的事物盡在東門夜市,歡迎各位有空來「迺夜市,呷美食,看表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