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7/27

員山鄉「108年度模範父親表揚活動」26日隆重登場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員山鄉「108年度模範父親表揚活動」於(26)晚間於香草菲菲舉行,16村模範父親齊聚一堂,在親友陪同下接受表揚,場面溫馨熱鬧。

典禮中,一一介紹每位模範父親的感人事蹟,並由鄉長張宜樺親自頒贈匾額與紀念品,向勞苦功高的每位父親表示感謝,提前祝賀父親節快樂。
鄉長張宜樺表示,阿爸親像山,給我們依靠,做妻兒的避風港,一肩扛起家庭重擔,非常辛苦,希望藉由本次活動,表彰父愛的偉大,也希望為人子女及時行孝,感謝父親的教養與栽培,記得說聲:「爸爸,我愛你!」


鄉長張宜樺說,恭喜各村獲選的模範父親,也提前祝福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爸爸,您辛苦了,感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