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7/03

2019音浪頭城|國際塗鴉藝術奇幻之旅、北台灣最夯的沙灘音樂派對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2019音浪頭城-海洋文化節活動,即將於7/137/14天隆重登場,頭城鎮公所特別在今(73)上午舉行系列活動記者會,在擁有嘻哈精神的主持人阿男熱情開場,並由剛剛出爐,勇奪今年(2019)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的唱、作女歌手「Shi Shi孫盛希」擔綱演唱下(本屆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年度專輯、最佳編曲人」等大獎)共同和鎮長曹乾舜邀請大家一定要來烏石港港澳沙灘,體驗『頭城熱情活力的魅力饗宴--飆音浪、瘋搖滾』清涼一夏!


2019音浪頭城」系列活動包含:
一、戰牆街頭藝廊:全亞洲最具規模的國際塗鴉盛會-「戰牆」;邀請美國、比利時、中國知名藝術家擔任評審,將有8(台灣、中國、泰國、印尼、南韓、菲律賓、新加坡、荷蘭)塗鴉好手參與競賽,向世界展示亞洲獨有總長72公尺的作品。
二、藝浪板彩繪競賽:為擴展頭城海洋文化意象,將淘汰的衝浪板透過「頭城與海」為主題,讓民眾發揮想像及創意進行實體彩繪,成為頭城經典小鎮的主視覺之一。
三、全民沙灘趣味競賽:為了讓頭城的鄉親,除了參與音浪頭城的音樂饗宴之外,也能多多走出戶外,享受趣味、休閒的時光,公所延續辦理全民沙灘趣味競賽,邀請各里社區、社團等..組隊參加,目前已有26(人數300餘人)完成報名,期透過活動時的默契和合作,凝聚社區的團結和居民的向心。
四、特色樂團熱場震撼:隨著音浪狂歡夜的漸進翻滾,7/137/14日兩天晚會之熱場震撼,分別規劃特色樂團,以獨立、多元的創作音樂為開端,啟動無拘束的夏日音樂風貌。

頭城是全台唯一獲得『2019陸、海、空3D經典小鎮』的城市,而「音浪頭城-海洋文化季活動」的舉辦,今年也正式邁入第五年;每一年鎮公所都細心的規畫活動內容,同時在兼顧觀光、行銷以及促進全民參與等..方面不斷的推陳出新,各界熱烈激賞與好評的聲浪不絕,更早已成為北台灣年度首要最夯、最受期待的夏日沙灘音樂活動。
今年我們特別結合塗鴉彩繪藝術的呈現,來打造異國文化藝術奇幻之旅;舞台布置有別於以往,採用全新的投影式視訊設備,搭配電腦燈光染色及煙霧等特效,營造舞台夢幻效果,激射出『閃耀頭城』的魅力意象;兩天的音浪晚會,更是星光耀眼奪目、卡司陣容空前,眾多超強藝人及團體磅礡釋出,以撼動音樂的表演型態沸騰狂歡,絕對不容錯過。


乾舜誠摰地邀請大家7/137/14天,一定要來頭城烏石港港澳沙灘,和我們共渡歡樂的夏日沙灘饗宴-2019音浪頭城,一同享受震撼的感官之旅。相信「2109音浪頭城」勢必再度引領北台灣沙灘音樂會風潮,震撼台灣樂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