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7/01

五結鄉|第二十七屆調解委員就任典禮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五結鄉公所訂於本(108)年71日(星期一)下午3時,在本所三樓禮堂舉行「五結鄉第二十七屆調解委員就任典禮」,由鄉長沈德茂親自主持,全體委員共計有12名,男性委員8人、女性委員4人,符合鄉鎮市調解條例第三條第一項規定及性別平等概念,會中同時選定調解主席。


調解委員會委員係遴選鄉內具有法律或其他專業知識及地方信望素孚之公正人士、地方士紳,提出加倍人數之後,由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暨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共同審查後,遴選符合資格之規定名額聘任之。
本屆調解委員任期自10871日至112630日止,所有委員都能本著調和鼎鼐、公正客觀、不偏不倚的立場為民眾服務,對於消弭紛爭及疏減訟源,將發揮很大的助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