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7/10

婦人心臟疾病昏迷|三星警方緊急開道協助送醫

新聞中心/宜蘭縣報導
三星分局三星派出所警員王進豪、林蕙菁於62519時許獲報民眾至所報案,有民眾心臟病發急需救援,遂請求警方協助。

經王等2員瞭解後發現,民眾陳貴於10862519時許發現其妻連妹心臟病發,立即自牛鬥家中自行駕車欲前往羅東博愛醫院,惟過程中發現連民陷入昏迷,情況急度危急,陳民隨即將車輛駛往三星派出所向警方求助。
三星派出所警員王進豪及林慧菁見狀,馬上駕駛巡邏車協助其開道,同時通報勤務指揮中心聯絡羅東博愛醫院急診室準備,一路上警方不斷嗚笛、按喇叭,原本13公里要25分鐘的車程,警方僅用了10分鐘即協助民眾抵達醫院。事後陳民對於警方的及時協助,甚表感激。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倘若家中有患者身體不適而情況急迫,不適合自行駕車前往就醫時,應先撥打119110通報消防局或警察局,以爭取黃金救援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