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7/10

射擊再奪拿坡里世大運金牌|蔡英文總統致電祝賀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我國射擊選手郭冠廷與余艾玟於(9)日在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十公尺空氣手槍男女混合項目力壓韓國對手,拿下我國本屆第5面金牌,蔡英文總統得知捷報,旋即拍發賀電祝賀選手的優異表現。


郭冠廷與余艾玟在資格賽與複賽都是排名第2晉級,在決賽與排名第1的韓國隊正面對決。決賽採對抗賽制,我國組合在比賽前段與韓國對手緊張拉鋸,至88平手後,我國組合開始發揮實力拉開分數,率先在局數上取得聽牌優勢,韓國組合雖然最後企圖力追,韓國教練並申請暫停試圖破壞我國的比賽節奏,但郭余兩人調整後穩定出槍,以1610將本屆代表團第5面金牌穩穩拿下,也讓射擊代表隊在本屆世大運最終以3面金牌完美收尾。


教育部體育署表示,國際大學運動總會自本屆起調整世大運參賽年齡從原本的28歲下修為25歲,因此世大運的參賽及培訓將成為國家儲訓選手養成的重要階段,讓選手能經歷世大運階段的洗禮,累積國際綜合性賽會的參賽經驗,進而為面對更高層級的競爭做好準備,更期待余艾玟與郭冠廷未來也將持續朝向2020年東京奧運的目標邁進,為我國爭取更好的成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