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7/22

三星警無畏風雨|颱風天挺身除倒塌路樹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分局牛鬥派出所警員余燦光、古清祺本(108)7171650分勤務中接獲樂水村民通報,大同鄉宜513公里處有路樹倒塌橫擺在路中央,余等2員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查看。

經余等2員現場查看後發現,路樹倒塌位置橫置路面中央,嚴重影響民眾行車安全,惟輕度颱風丹娜絲襲台並已發布陸上警報,深恐無法聯繫上相關單位即時處理,擔心民眾經過發生危險,余等2員立即於該路放置交通錐後隨即返所攜帶連鋸及手鋸前往排除,費經一番努力下,總算順利清除傾倒之路樹,儘管余等2員搬運樹幹置路邊時,不甚遭刺蔥樹幹刺傷,仍忍痛執行完畢後才自行就醫,分局長林永勝聞訊後也立即前往慰問2名受傷員警,事後村民對於警方維護村民及用路人安全之舉動,大肆讚揚公開讚譽人民褓姆之義行。

三星分局表示連日多雨、路面濕滑,對於行經偏遠山區更需注意山路路況,豪雨易使土質鬆動,路樹傾倒,民眾開車更是要留意路況安全,若民眾發現有路樹倒塌影響用路安全也請儘速通報警方或相關單位協助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