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7/17

寶島風情郵票-宜蘭縣|發行典禮 在地文化與集郵推廣嘉年華會

新聞中心/交通部訊
宜蘭擁有瑰麗的自然生態環境、豐沛的海洋遊憩資源及濃厚的民俗文化氣息,中華郵政公司為協助宣傳臺灣觀光軟實力,邀請民眾共同感受宜蘭之美,特以蘭陽博物館、外澳衝浪、頭城搶孤及冬山河等知名觀光景點及活動為題材,訂於108716日發行「寶島風情郵票-宜蘭縣」14枚,並於同日上午1030分在宜蘭市「     噹森林」舉辦郵票發行典禮暨慶祝郵政123週年嘉年華會

典禮由象徵活力與熱情的祥獅獻瑞展開序幕,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吳宏謀、宜蘭縣縣長林姿妙及立法委員陳歐珀等人共同與會為郵票揭幕,活動中安排歌仔戲演出推廣傳統藝術;結合在地特色並宣傳集郵文化,邀請公館國小、三民國小集郵教室及宜蘭高商集郵社團展出精彩作品,另有公益團體愛心義賣及展售宜蘭特產-茶、金棗、米及水果等農特產市集。現場亦提供限量父親節明信片,邀請民眾提筆寫愛,透過卡片傳遞心意。

宜蘭郵局配合於當日上午9時至12時在活動現場及蘭陽博物館設置臨時郵局,提供銷蓋戳服務,銷售限量郵票發行典禮紀念卡、宜蘭風情郵票專冊及郵摺,服務用郵民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