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7/25

小小警察萌登場|縣長媽媽邀弱勢學童來體驗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小小警察體驗營正夯!對弱勢學童來說少有機會可以體驗,為讓他們留下難忘回憶,今(25)日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結合政風處舉辦小小警察體驗營,邀請宜蘭縣轄內兒少安置機構及寄養家庭兒童率先體驗。縣長林姿妙並親臨主持,警廉合作回饋地方,傳遞滿滿的溫暖。

縣長林姿妙到場致詞表示,非常謝謝警察局、政風處舉辦這樣有意義的活動!本人也是一位母親,將帶領縣府團隊致力打造良好的幼兒照顧服務,希望小朋友們都能快樂平安長大,期許有朝一日也能貢獻所學來幫助他人。
宜警局表示,本次體驗營除透過宜蘭在地親子界火紅的捲捲姐姐進行廉政說故事,以「說到做到」、「說謊」等二本故事書培養學童廉潔誠信觀念外,並由局裡同仁帶領學童騎乘小型警用機車、認識交通號誌、印製指紋書籤、辨識新興毒品、學習簡易身術、介紹警用裝備、宣導青春專案及婦幼安全等多元活動,藉由實地體驗及雙向互動,讓防小朋友們留下深刻印象。現場也有交通警察玩偶及顏小妹廉政寶寶與大家同樂,活動熱鬧反應熱烈。
活動中小朋友了解警察工作後紛紛表示:「警察叔叔阿姨辛苦了!謝謝您們幫忙抓壞人保護我們!以後我們會乖乖遵守交通規則,隨時注意自己的安全!」甚至有小朋友說以後長大也要當警察保護大家,讓在場員警覺得十分欣慰及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