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7/15

暑假親海活動高峰|宜蘭海巡傾力防溺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境三面環山、一面環海美不勝收,更是民眾從事戲水、親海活動之首選,因應假日多起岸際活動,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一岸巡隊調度全轄勤務人力、預置救生小艇、裝備傾力防溺。

近日高溫不退,71314二日於宜蘭從事水上活動遊客為數眾多,海巡署第一岸巡隊為防杜意外發生,遂調度全轄勤務人力,執行南澳鄉防溺宣導、南方澳內埤沙灘勸導、海上獨木舟救助、船員落海協處、釣客輔導、頭城音浪活動安全戒護等工作,並前推預置救生裝備及出動行動救援車線上巡邏,以防止意外發生。
海巡人員頂著36度體感高溫,於宜蘭縣各岸際、港口執行安全維護工作,光對各個危險海域的民眾勸離、防溺宣導、意外救助僅僅二日就逾300餘人次,海巡人員兢兢業業的表示,假期美好、人命無價、杜絕意外、我當先鋒。

第一岸巡隊呼籲:民眾從事水域遊憩各項活動時,務必注意自身安全及詳閱告示,如發現任何緊急狀況請撥打「118報案専線」,本署將立即派員前往處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