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7/19

婦人服藥意圖輕生|宜警獲報及時搶救助送醫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員山分駐所警員黃建家日前擔服18-20時備勤勤務,接獲110通報稱員山鄉○○路內的民宅疑似有民眾輕生,黃員獲報立即先通報救護人員,迅速趕抵現場,並在報案家屬的帶領下與救護人員一同進入屋內,發現徐姓婦人躺於床上,床邊放著疑似安眠藥的空盒,現場徐婦情緒激動地表示其不需要協助,經黃員與救護人員耐心勸說徐婦20幾分鐘後,


發現徐婦可能吞下大量藥物意識逐漸模糊,為保護其生命安全,在取得其家人的同意之下,立即將其送往陽明醫院治療,在醫師檢查後,確認徐婦是服用安眠藥,但所幸無生命危險。

徐婦家屬向警方訴說,徐婦近期疑因久病厭世,情緒低落,才會想不開,對於本次警消之積極協助就醫,避免其生命危險不甚感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