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7/15

漁船剛出港就故障|海巡急派艇護安全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一岸巡隊烏石港安檢所今(15)日11時許,接獲民O號漁船吳姓船長通報,兆O號漁船於近岸引擎故障,海巡署第一巡防區獲報後,立即指示多功能巡緝艇緊急出勤前往戒護。

烏石港籍兆O號漁船,原報關出港後,欲前往南方澳漁港,不料剛出港不久,於竹安溪口近岸就發生引擎故障失去動力,經尋求友人吳姓船長協助,通報海巡人員緊急派艇出勤戒護維安,再由吳姓船長駕駛民船前往拖帶兆船進入烏石漁港,才結束這場虛驚,所幸並無其他意外發生。

第一岸巡隊表示:民眾於海上或岸際發現需本署協助事項,可撥打「118海巡服務專線」通報,本署將立即派員前往處置,以維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