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7/26

米香節熱鬧登場|鄉親作伙來吃嘣米香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有機米香節將於727起一連兩日在雙和重劃區的196線人和段舉行,公所今(26)日上午9時於三星分局前廣場免費提供1000份嘣米香給鄉親試吃,讓大家搶先嚐鮮湊熱鬧。

現場製作的嘣米香有原味與海苔兩種口味,呈現傳統小吃的懷舊風味。許多三星幼兒園的小朋友第一次看到製作過程,又驚又喜,摀住耳朵想靠近又害怕的神情不禁令人莞爾。

鄉長李志鏞表示,今年以在地生產的優質好米為活動主題,呈現米食製品的各種樣態,並融合傳統與創意,呈現有機紅麴發糕、有機嘣米香、有機米小丸子、有機米(茶)霜淇淋、有機南瓜米QQ圓、有機黑米布丁、有機甜米糕、有機糙米地瓜饅頭、有機麻糬、有機黑豆漿及紅龜粿,豐富多元,可口好吃,包你滿載而歸。
農業課表示,有機米香節是三星年度盛事,公所以在地人的熱情、活力歡迎大家,並藉由一系列活動,凝聚在地精神,行銷地方農產與觀光產業。另有三星趴趴走遊園車、農民市集、藝文表演、VR體驗等活動與展示,將帶給遊客輕鬆有趣的夏日時光。詳情請洽官網或農業課:03-9894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