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7/17

三星VR觀光|尋寶送三星米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鄉觀光再提昇,三星鄉公所推出VR觀光,民眾只要透過網路,就可以從空中及地面欣賞三星鄉的美景,配合VR眼鏡觀看,更有身歷其境的驚奇感受。另外,民眾在影片中尋獲5個三星鄉徽,截圖上傳到三星鄉公所臉書並按讚,前200名就送三星米及米香節米食兌換券等好禮,活動自108718日至728,額滿為止。

鄉長李志鏞說,三星鄉推出VR觀光,讓民眾透過網路欣賞三星的美景,並做為行程規劃的參考。另外,配合三星米香節活動,自718~728VR影片中尋獲5個三星鄉徽的民眾,前200名就送三星米1公斤、米食兌換券、民宿折價券及吃喝玩樂折扣券等好禮,歡迎民眾親自來三星,體驗好山好水好空氣及品嚐優質的農產品。
三星鄉觀光所表示,三星VR影片是運用空拍結合地面360度拍攝剪輯而成,民眾只要上三星鄉觀光旅遊網http://sanshingtrip.e-land.gov.tw/Default.asp就能找到三星鄉VR觀光影片,利用滑鼠或手指滑動,就可以360度觀看,點擊影片中的直升機,可切換成空中鳥瞰模式。


民眾在影片中尋獲5個三星鄉徽,必須截圖上傳到三星鄉公所臉書並按讚,兌獎時間自72728日,兌獎地點為米香節會場,兌換獎品時,憑手機臉書帳號認證打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