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8/20

108年「悅讀宜蘭攝影」比賽開跑~悅讀宜蘭 攝影永傳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市立圖書館舉辦108年悅讀宜蘭攝影比賽,誠摯邀請您用攝影照片來述說宜蘭故事,記錄下宜蘭這座城市的美好,讓民眾透過攝影者的眼悅讀這座城市動人之處,讓照片中深刻的情感流轉於你我之中。


本次參賽之拍攝作品時間須在 104 月以後至 108 9 月間,且未曾公開發表者,收件日期自10891日至108101日止,收件方式採親自送達或掛號郵寄方式辦理,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評選方式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初審,通過初審後,將聘請攝影專家組成評選委員會,公開進行最後決審,預計於10810月評審完成。攝影作品頒獎、展覽日期及展覽地點將另行公告。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公所舉辦攝影比賽,鼓勵參賽者用相機鏡頭記錄宜蘭在地文化、歷史建築、優美景色及人物情感,讓拍下的照片留存住令人感動的一瞬,觸動觀看者進而產生共鳴,創造宜蘭市共同的美好回憶。一張照片,一個故事,用攝影傳達宜蘭獨特的個性及溫厚的情感,讓攝影者及觀看者對這片土地有更深的認識及認同感,凝聚宜蘭這個大家庭,讓更多人悅讀宜蘭這個城市深厚的人文底蘊。


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宜蘭市立圖書館(039325164#852或粉絲團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lancitylibrary/,歡迎踴躍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