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8/21

五結台9省道污水幹線提早完成|今起修復路面 還給縣民平坦順暢道路

新聞中心/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一段至三段(9)汙水下水道主幹管布設工程提早半年完工,宜蘭縣政府今(21)日進場刨鋪,縣長林姿妙特別指示施工單位應提高路面修復整體性及平整度,還給縣民平坦順暢的道路。

縣府為避免局部補丁方式修復路面,除了依交通部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規定範圍刨鋪外,也特別要求施工廠商加大刨鋪範圍使各修復工區連結,提高路面修復整體性及平整度,施工人員及機具自今(21)日起進場刨鋪,預定於823日完工。

建設污水下水道是城市進步的象徵,也是世界各國永續發展的重要指標,為強化宜蘭基礎建設,宜蘭縣政府於五結鄉中正路一段至三段(9)辦理污水下水道主幹管佈設工程,可使四結村、上四村、中興村、二結村及鎮安村等5村共計約4,000戶家庭受惠。


惟蘭陽地區多雨且地下水豐沛,該段地質複雜及地底大型流木障礙更使施工難度增加,該路段上下班尖峰時段交通亦受連帶影響。為此,林縣長於年初邀請國內下水道專家來宜蘭把脈,同時要求施工廠商投入更多施工能量輪班趕工,將各施工瓶頸逐步克服,終於趕在今年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前完工,比該工程契約工期提早半年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