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8/21

讓藝術回歸本質,「主席阿貝」揪您來看戲!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在紙風車劇團日前取消演出事件後,其實大家都疏忽了損失的是孩子們的笑容,受傷的是孩子期待觀賞戲劇演出的心靈,更讓孩子少了藉由戲劇寓教於樂的機會,所以為了讓藝術回歸本質,宜蘭市民代表會主席林智勇特別訂於108825日晚上七點半邀請歡樂魔法劇團到宜蘭演藝廳戶外廣場演出,將帶給小朋友一齣結合特技、魔術、街舞、唱跳,探討團結、友情與勇氣等教育意義的兒童劇!


歡樂魔法劇團本次將演出《歡樂魔法馬戲團》,希望擺脫「表演藝術高居殿堂」的窠臼,讓文化藝術可以走入巷裡,用最簡單的劇情,傳遞最美好的感動,藉由一檔戲,一個教育意義,在寓教於樂的過程之中,讓孩子主動提出想學習的欲望,並透過特技、魔術、唱跳的感官整合,讓觀眾於欣賞演出過程,可以激發無限創意,間接得以成長。
宜蘭市民代表會主席林智勇表示,文化底蘊豐富的「宜蘭城」讓市民悠遊快活,在市長江聰淵多元的重視,代表會全力配合推動下,讓文化藝術領域在宜蘭可以盡情揮灑,因而不缺乏演繹的平台空間,此次邀請歡樂魔法劇團到宜蘭演出,希望讓文化藝術教育深入城市肌理、鄉間文化,陪伴孩子成長,讓他們有個健康快樂且具有文化灌溉的童年,所以825晚上七點半,請大家樓上揪樓下,「主席阿貝」約您來看戲喔!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感謝「主席阿貝」熱情邀請歡樂魔法劇團到宜蘭演出,在開學前提供大、小朋友一個優質的休閒娛樂,為暑假劃下完美句點。市公所對國家未來主人翁也同樣感到重視,基於文化生活是人民的基本權利,政府應讓民眾不會因為身分、年齡等原因產生落差,並於資源分配上,應追求有效及均等,以鼓勵不同對象平等參與文化活動為目標,因此,未來將持續推動藝文教育向下扎根,讓孩童有更多欣賞藝文活動的機會,藉由表演啟發孩童在藝術與創意方面的視野與熱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