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8/06

百合陵園環境優、先人福地應需求|增設骨(灰)骸櫃位 功德圓滿記者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隨著民眾對於『紀念先人』及『給予後人瞻仰』的觀念逐漸改變,納骨塔位的接受度及使用率逐年提高,雖然頭城鎮公所於民國92年起,陸續在『百合陵園』提供約4,300個塔位的設置和啟用,但是各樓層早已呈現飽和狀態。

公所為符合民眾安厝與祭祀親人的需求,在去(107)年底招標委請專業廠商採用『鋁合金外框(含琉璃)』為材質,增設2,909組櫃位(包括:中式個人骨灰箱2,058組、西式個人骨灰箱540組;夫妻骨灰箱185組;個人骨罈箱90組、夫妻骨罈箱36),於今(8/6)日上午由曹鎮長對外宣布,將於88上午禮請法師舉行祈福、開壇法會,儀節功德圓滿後;自820上午0900起,正式收受民眾登記申購。
相關日程如下:
 一、8/20(星期二)當天,上午8點至9點,公開在『百合陵園』現場,民眾依排隊順序領取號碼牌,9點起抽籤,依抽籤序號辦理現場選位【每人最多限購5組】,當場填寫塔位單並完成繳費領取許可證明書。

二、8/21起,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4(國定假日除外),均可受理民眾申購櫃、塔位事宜。
申請塔位作業流程如下:
1.至百合陵園現場選定櫃位並填寫使用申請書。
2.持使用申請書、選位單及有關證件(使用者戶籍謄本或除戶謄本、死亡證明書或遷葬證明、申請人身分證及印章)至公所申請。
3.完成申請之後於應於三日內,完成繳費手續後領取許可證明。
4.直接與百合陵園管理室接洽進塔日期。
5.持塔位許可證明完成進塔。
6.如屬預定櫃位,於進塔之前應事先向公所提出申請,俾利現場安排。
7.民眾購買櫃位後,不得轉讓予他人使用。
 (鎮公所 洽詢專線:03-9772371-222謝小姐  百合陵園 服務電話 03-97787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